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情

关于征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园区专委会会员单位新闻素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20:04

各会员单位:

为了更好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园区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会员服务,充分发挥专委会平台作用,提升优质会员单位在行业的知名度,加强会员单位交流合作,促进物流园区互联互通,专委会决定向会员单位征集新闻素材,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单位

专委会会员单位。

二、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必须是会员单位的主体行为,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内容:

(一)本单位的创新做法、特色模式和先进经验等。

(二)本单位的业务合作意向和需求。

(三)本单位的重大事件或重要活动。

(四)本单位取得的突出成果、表彰或奖励。

三、征集要求

(一)主题明确,逻辑清晰,内容真实,语言朴实。

(二)字数原则不超过1000字,图片需配有标题。

(三)文稿内容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有关规定,不得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国徽;不得使用国家机关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名义;不得使用国家级、最高级、最佳、唯一、最大等用语。

四、宣传程序、要求和渠道

(一)会员单位须通过负责与专委会对接的联络员提交新闻素材,如联络员发生变更,请将“物流园区专委会联络员信息变更表”(附件1)反馈给专委会。

(二)联络员应按“新闻素材报送表”(附件2)要求的样式,将Word版发送到专委会邮箱(CFLPYQ@VIP.163.COM),并与于雪姣(18610081151)联系确认。

(三)专委会对征集的新闻素材甄选审核后,将通过以下渠道宣传:

1.专委会网站和微信。

2.《会员通讯》,每月8号之前提交,在中旬发布的物流园区专委会《会员通讯》“会员天地”栏目中宣传。(注:《会员通讯》是物流园区专委会新开设的宣传渠道,将成为专委会会员之间交流的重要载体。)

(四)会员单位若有意长期借助专委会平台宣传,欢迎来电咨询于雪姣。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雪姣(18610081151)

陈  凯(18811446270)

黄  萍(13301381866)

电  话:010—58566588-139/172/133

邮  箱:CFLPYQ@VIP.163.COM

传  真:010—58566588-128/138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商务中心C座15层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20.36 KB)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