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新闻动态 > 专委会工作动态 > 详情

贺登才参加国家发改委投资司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13:45

9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组织召开的盘活存量资产,形成投资良性循环座谈会。座谈会由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主持,由中物联推荐的10家物流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听取了参会代表关于仓储物流企业运用基础设施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产权转让、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式盘活存量资产、形成投资良性循环的意见建议。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存量资产基本情况、盘活存量资产的意愿和可能性、盘活存量资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希望给予的政策支持等。

贺登才对企业代表的政策诉求做了归纳梳理,分别对政府和企业提出了推动盘活存量资产的相关建议。参加座谈会的企业有:顺丰速运、中储发展、普洛斯投资、中外运物流投资、宝特物流、长久物流、中物华商、中国物流、山东盖世和传化智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