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新闻动态 > 专委会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江西南昌县县长贾彧超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10:03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

11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贾彧超一行,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会见。

何黎明介绍了当前中物联开展的主要工作,听取了南昌县物流业发展情况,表示中物联将一如既往支持南昌县物流业发展。贾彧超代表南昌县县委、县政府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南昌县物流业发展和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南昌县物流业发展情况和今后工作的考虑。

会见结束后,贺登才与贾彧超一行就南昌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情况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南昌县向塘镇党委书记、向塘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万耀华指出,自去年获批“十四五”首批国家物流枢纽后,省、市、县各级政府高度重视,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基础设施日趋完善,运营模式不断创新,对区域经济的支撑引领作用日渐凸显。他希望通过中物联的支持和指导,对标其他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进一步提升南昌国家物流枢纽的能级,融入全国国家物流枢纽网络。

贺登才对南昌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中物联及国家物流枢纽联盟近期工作情况,提出了“明确发展定位、做强运营主体、发展枢纽经济、融入全国网络”的建议。他表示,中物联及国家物流枢纽联盟将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国家物流枢纽互联互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