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公路货运 > 新闻动态 > 专委会工作动态 > 详情

何黎明会见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旭一行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15:32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

4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旭一行,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参加会见。


王旭介绍了河南省物流业发展情况及省发展改革委所做的工作,对中物联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中物联继续加强合作。何黎明对王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省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中物联将根据河南省物流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深化服务工作。双方还就将于4月26日在郑州召开的“2023年(第20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联合推进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了沟通对接。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有关处室、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和座谈。